Rewrite 零基础入门指引

我平常不玩 AVG, GAL Game 的,所以偶尔玩玩时就会遇到零基础不知怎么玩的问题。不知道是否应该看攻略、不知道不同线路的顺序是否有讲究.. 为了方便像我这样的非宅玩AVG,这篇 Rewrite 零基础入门指引 诞生了。当然,大大们请无视吧。

提醒:本文含(个人认为可以接受的)微量剧透。

当然,其实,这游戏相当友好,无需任何攻略教程,随意进行即可!(推荐)

本文假定你已决定开玩,并已装妥游戏。故不再累述游戏介绍。直入主题。

嗯,游戏一开始,展现的即是男主的校园生活,随着剧情深入,各妹子先后出现:

    小鸟        风        朱音       静流     露西亚

选项会影响剧情发展。根据与以上女主的亲密程度,决定进入哪条路线。
RW这方面没啥难度,我这样基本没有GAL经验的新手,也能看准哪条走哪条。而且游戏设定上,不会出现哪条都没进蛋疼地结束的局面。
另外,进入某条线的特征相当明显。如果你还不确定是否进入了某条线,说明你还没进呢。当然,游戏不会一直呆在学校这么无聊,进线后一切都会变得有趣起来,每条线故事都大相径庭。

游戏不久就会发现,有些选项无法选择。是的..有的线路不是你想进,想进就能进的。需要先通另一条线,然后重头开始,才能进入。具体的关系是这样的:

旁边的数字是我的顺序,可无视。

小鸟线(1)比较短,透露的剧情也少;
朱音线(4)中毒最深;此花·露西亚线(5)的展开比较特别。

五条走完后有惊喜~

走第一条线时会花比较长的时间在校园生活上,后面自动快进已读内容,很快便能进入其他线路。

嗯,就说这么多好了,以后想起什么再补充,我不是很喜欢剧透的。

所有评论已归档,无法添加新的评论。请直接邮件与我联系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