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剧的手机

我可怜的M8在一次通话后8G的闪存崩掉了……(也就是传说中的“Disk丢失”)
里面存有95%的软件和100%的视频录像录音照片…… (>﹏<)

貌似每次和此人长时通话都会有悲剧的事情发生,比如上次此人坐在电脑桌前通话,嘴都会被严重磕伤…… ╮(╯_╰)╭

试了N软件,最后还是用DiskGenius、Recovery My Files恢复出了一些文件。那些录像录音..都乱套了..
比如一段录音,前两秒正常,后两秒就成了某段录像中的声音,过两秒又成了另一段录音……
很多照片只剩上半部分…
这还只是看得见的,那些程序不是更要统统悲剧?!≡ ̄﹏ ̄≡

算了算了,重新来过吧……暂时还没想起来什么非常非常重要的东西没了……

——– Updata 传说中的分割线 Updata ———

我把M8给格了,正常。用WinCE自带的工具格的,exFAT。也不知道exFAT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会出现各种死机 -_-|| ……

有一种说法,Disk丢失是有程序把前几个扇区搞乱造成的……
于是乎我就备份了前256个扇区,以防不测。这里传出来,供需要的人使用。
(需要注意,这是exFAT的备份)

——– Updata 传说中的分割线 Updata ———

试验了下,exFAT经常在待机后就无法重新唤醒… -_-|| 于是乎又格成NTFS了,用PC格的,簇=1024Byte。
同样还是备份前256扇区好了……

——– Updata 传说中的分割线 Updata———

晕了,NTFS手机根本无法装载,还是换回了FAT32,PC格,簇=2048Byte。前256扇区……

Ps. 本文部分连接(Google Docs)可能需翻某墙

所有评论已归档,无法添加新的评论。请直接邮件与我联系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