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8耳机接口故障解决

去年M8自带的EP20在陪某猩买MP3的时候丢掉了…
后来买了TP850,效果貌似略微逊于EP20,用了两个多月后一边没声。当时是保修三个月,于是返厂修了……

现在已经过保,忽然音乐严重失真,人声几乎没了……在接头上用力按才能恢复…
由于一直在想“这次不知道能用多久”..所以直接就认为是耳机头坏了..没有继续测试就拆了..
结果发现是M8耳机接口问题!一阵蛋疼…试过用纸巾清洁耳机接口,插头上镀锡..都没用..
换了一个耳机插头,可以了..

几天后,旧病复发了…在网上找到了这篇文章,成功解决!
具体方法是:用牙签塞入耳机接口最外面一个金属触点背后,将触点翘起…

这是很常规的方法,但是由于其他触点都很难接触到,于是想到就直接放弃了…
还好只是最外面一触点的问题……

#update110313: 只需要拿个尖头小钳子即可将里面几个触点拉出。这样解决问题更彻底了。
另外,这样还可以解决死都不外放的问题

P.s 班上已经两位童鞋(要)买M9了!一位已经到手,另一位已经预定…叫我这个M8用户情何以堪啊……
M9的摄像总算是正常些了,720P,30Fps 。光线暗时(比如日光灯提供照明的教室内),依然保持流畅,但是色彩还原却变得很惨…基

所有评论已归档,无法添加新的评论。请直接邮件与我联系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