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已失效] 找回cnBeta评论

安装/使用方法:

  1. 下载 Greasemonkey,Firefox 用户请猛击这里安装扩展,Chrome 可直接安装(未测试);
  2.  请 猛击这里 (或这里) 安装“找回CB评论”脚本。(@mybeky 提供,感谢!说明

24小时内评论将直接显示。
超过24小时的,将调用第三方存档,目前仅支持找回热门评论。
存档包括 2011-12-02 之前、2012-11-18 之后大部分文章的热门评论。
每篇存档将在评论被隐藏前3分钟内完成。

UPDATE 2013-06-24: 重写了脚本,支持改版后的网站了。虽说原站风格太古董了也该改改,可是这改的确实不咋地,首先对浏览习惯的改变太大,其次配色总觉得有些不太对,比如热门评论这底色也太白了点吧.. = = .. 动态数据用 JSON 一次载入了,这倒是比之前载入两个 HTML 好多了。我抓评论也方便了不少。

右侧热门评论将从手机版中直接调取;
底部所有评论将优先检查服务器存档,若不存在则从CB手机版中调取。

服务器从6月28日(194427)开始,在被隐藏前10分钟内对每篇评论存档。
存档数据将保留全部数据,手机版的嵌套回复格式将丢失,支持反对举报回复失效。

附:服务器抓取评论的脚本(MIT 许可证)。

[已失效] 找回cnBeta评论》上有1条评论

  1. Pingback引用通告: 找回cnBeta评论 – 油猴脚本 » 虚无空间

所有评论已归档,无法添加新的评论。请直接邮件与我联系,谢谢。